木南

小甜饼

学校有庆典,按理说是都要参加的,但今年这届的庆典校长临时外出,很多学生就钻着空子,可以在这天出校门。


“边伯贤!过来!”

边伯贤随声望去,一脑袋从灌木丛探出来,不安分的叶子跳到毛茸茸的脑袋上,一副很不聪明的样子,倒是有与平常截然不同软绵的开朗。


边伯贤也乖巧地过去,谁让那个脑袋是他家先生的呢。


“走啊,出校门去玩”

朴灿烈说的一脸兴奋,他可受够了天天窝在学校的日子,好不容易一大便宜,智障才不会抓住。


“不了,我这还有事呢,学长说他今天有事,庆典的活动我还得代替他的位置”

边伯贤说的诚恳,乐于助人的模样在这时候可不那么好看。


“草?他给你你就照做啊,人家那是摆明了要出去玩,找个替罪羊呢!真是搞不懂你一天天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”

朴灿烈现在恨不得把那小子逮回来,恶狠狠揍一顿,净欺负自家笨孩子。


“那没办法......我,我也不是故意的”

边伯贤说的没底气,他以为朴灿烈生气了,自己理亏,也是嫌弃自己为什么没好好想想。


“......你别委屈了,小脸都别成什么样了。我陪你在学校。”

朴灿烈没生气,更不会吼自家小朋友。只是可怜小朋友还是孩子,生的太天真。


“灿烈......我,我今天可能要扮女装......”

边伯贤低着头,心虚地抠着指甲,心脏跳动的快,在脸颊上染上一片绯红。


“卧槽?!你那个学长那么......恶心啊!”

朴灿烈快气疯了,小朋友本身就是完全归属于自己,那自己还没看过小朋友换上女装,穿上小裙子,敢情让一破学长给抢了先机?


“不是,我也没想到会扮女装,刚才那个学姐说女生人不够,要有两个男生补”

边伯贤委屈,自己这性格又不会拒绝。


“得,幸好今天我来叫你,你要是被人拐走,我不吃一大亏,我不气......”

朴灿烈也是认了,其实也没什么,不就女装吗......


什么不就女装啊!


朴灿烈自己坐在晚厅的木椅上想着怎么整死那个人摸狗样的学长。盘着的二郎腿也不自主地抖,紧咬着的下唇印出一道白线,多半是心里的占有欲作祟,那是他的小朋友,凭什么让你们看。


边伯贤换好衣服用了大半天,穿着一袭红裙,一字肩的设计把边伯贤平滑的锁骨显现得淋漓尽致的完美,边伯贤皮肤生来白嫩,有种婴儿的水灵,但也没有让人觉得造作的抚媚。垫的胸又把腰肢纤细了几倍,顺滑的线条流畅,腰身的优势比得上身材让人咋舍的女人。裙子短到膝盖向上一掌,露出白玉般的细腿,笔直修长的美腿说是双男人的腿都是讹言谎语。带上的假发是尾部带卷的黑发,安静地散落在肩上,落在腰间。而在脖颈上有一圈细链,一圈颈圈拉长了边伯贤的脖子,不禁添上一番禁欲。妆容应和今晚的庆典,倒有种别样的吸血鬼的病娇?


“......灿烈,好看吗?”


“......”

哪能不好看?!穿纯色的红裙都能“艳压群芳”


朴灿烈不敢仔细看,裙子有点短了,腿有点长了,脸有点太漂亮了......


“你你,你什么时候弄完啊……”

朴灿烈眼神乱瞟,也不敢多说一句。


“我,得过一会吧……”

边伯贤拽着小裙子边,怎么穿都不舒服,突然感觉校服裤那么好看。


边伯贤庆典上发挥的作用就是,站着。高跟鞋磨得边伯贤脚疼,拧的脸上五官都快皱成一团。朴灿烈在旁边看了也是干着急,去找他说话,边伯贤也是一脸的委屈。站了快一个小时,终于是忍不了。


“活动结束把你们那个学长电话发我”

朴灿烈直视着对面的学姐,但是对张绍哲说的。一把公主抱,管他学姐学长,都是骗小孩的辣鸡。


“朴灿烈......!那么多人看着,你放我下来,下来......”


“到宿舍,一会就到了”


“我裙子......短,露了露了!”


“哦哦哦……”
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