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南

小甜饼








穷极无聊的语文课......


总得图个乐子打发打发时间。




老师在讲台上讲的陶然而醉,一本正经念诗的声音却越听越像催眠曲,书本上的字眼也零零散散地飞散,朴灿烈彻底没了辙,谁叫昨天晚上太累。




边伯贤可不一样,他可是全校一千米跑第一的人,体虚这个词组永远不会出现在边伯贤身上。看了一下隔着一个人的对面,那个全校一千米跑倒数第一的选手已经困趴了。




边伯贤在书上涂涂写写,他画朴灿烈累的满头大汗的样子,画朴灿烈睡的死气沉沉的样子。但这也不能满足他贪玩好奇的德行。




边伯贤小心地撕下一个小角,他要干一件大事,传纸条。




“灿烈,晚上我要上你手机玩一下”




边伯贤使弄着眼色,叫旁边的吴世勋帮忙递一下纸条。




“哎!给朴灿烈”




吴世勋这个无赖的死党当然是要细细端详这幅纸条:灿烈,晚上我要上你手机玩一下




“哟,这俩人搞地下啊……”


心里的小算盘打得那是一个溜,怎么着也得让这俩成天在自己眼前腻歪的货好好收敛一下!




吴世勋右手撑着脑袋,校服衣袖的宽松足以遮挡住一个小纸条。他涂掉了几个字,黑色的墨水染的纸张看不清原来的印记。




灿烈,晚上我要上你玩一下




卯足了劲戳了几下睡着的朴灿烈,等朴灿烈起身,眼里还是睡意朦胧的。




“边伯贤给你的”


冷静地道。真是路人甲的冷清,真是什么坏事都没干过,真是......贼啊!




朴灿烈迷迷糊糊地接住,看着小纸条......皱紧了眉头。呵,晚上你可等着。边,伯,贤。

评论

热度(20)